九福科技簡介/GeoInfor

<九福科技 /GeoInfor> 成立於 1993 年,是一個專業的地理資訊系統整合商(GIS Integrated),提供客戶業務資訊化整體解決方案,九福科技堅持不斷技術創新並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內容,致力於地理資訊系統及物聯網(3D GIS、IoT)、網路輿情監測(GEOINFOR MINER、Big Data)、及圖像與視頻分析(Media AI訓練)的整合技術開發。

<九福科技 /GeoInfor> 經營方向主要是配合國家數位轉型,透過智慧整合技術達到有效的資料治理,以擴大便民服務影響範圍,更進一步活化數位經濟發展,以資料經濟帶動新型態資料服務之推動,九福科技目前已經在智慧公共管線、智慧交通、智慧水管理、輿情監測、數據分析等領域,提供實務驗證的客製化解決方案。

<九福科技 /GeoInfor> 擁有明確策略及專業經營團隊,不僅持續開發卓越的空間資訊及輿情監測解決方案,榮獲多項國際專利的肯定與獎項,更贏得台灣、及東南亞等地客戶的信賴。透過創新的科技及有效知識管理,不斷地為客戶及策略夥伴創造價值,並成為亞太地區首選的空間資訊及資料治理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 

經營理念

<九福科技 /GeoInfor> 的員工在專案執行之前,就要謙虛務實回歸基本面,全神貫注聚焦於最後要產出的成果,並用最負責的態度找出關鍵問題,清楚定義問題後再全力解決問題;唯有整個團隊共同重視結果,才會思考出對的方法與策略,並將專案帶上可以順利結案的道路,如此一來才可以對客戶真正做出貢獻。
因此,<九福科技 /GeoInfor> 的員工都要有不斷接受挑戰的決心,隨時隨地想到客戶的需求,客戶也一定會替我們著想,這樣財富就會流向公司,公司就會健康發展。

秉持著「前瞻、專注、分享」的思維,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。
培育、關懷員工的能力,養成負責任的態度,並對客戶做出貢獻。
無止境地為客戶及策略夥伴創造價值,互相學習、共同成長。
強化協同合作能力,極大化公司團隊的能量,建立永續成長的知識平台。

 

九福科技組織架構/GeoInfor

 

 

九福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資訊安全政策

一、落實資安管理政策

二、全面導入資訊安全管理制度

三、培訓人才之資安能力

四、提升資安參與意願及共識

五、防範資安事故之措施

六、強化資安環境及資訊安全應變能力

七、強化遇到資安事故之處理流程

八、達成資訊安全管理政策量測指標